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时刻:离别的车站 子女们带着思念前往远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陈理君)今天(2月10日)是大年初六,各地也陆续迎来了返程高峰。虽然道路结冰,天气寒冷,但是在荆州火车站的站前广场,依然有许多市民为返程的亲人送别,记者用镜头记录暖心的一幕幕。

  在荆州市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售票处,记者看到了候车的王兴平和妹妹王兴分,王兴分说这也是她第一次出远门。

  王兴平告诉记者,自己同样也在浙江打工,工作地点和妹妹相隔很远,因工作繁忙,见一次面也非常不容易。

  在进站口,记者看到了等待进站的蒋义平和女儿,因为道路结冰、列车晚点无法运行,她早早来到火车站陪女儿彭晓青办理了改签手续,她说下次见面只能等到国庆了。

  虽然假期少、一年和妈妈见不到几次,彭晓青依然很想念家乡,她把这份思念深深藏在心底,独自在外打拼的她时常会感到孤单。

  相见时难别亦难,彭晓青进站的时间很快就到了。目送着女儿离去,蒋义平心中五味杂陈,她期待着下次和女儿重逢。

  在火车站进站口,像这样依依不舍的道别时时刻刻都在上演,朱晟慧马上就要乘坐动车前往武汉了。

  大学毕业后,朱晟慧就留在了北京工作,过年回来只在家呆了一个星期,看到家乡的发展,她觉得变化很大。

  进站口换了一波又一波的旅客,他们提着行李、与送别的亲人挥手告别。其实,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