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行善者之义务理发师朱德球、举牌爷爷汪长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孙颖实习生徐志晨)好人行善值得赞,为好人送去温暖。江汉风《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致敬行善者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志愿者们又拜访了哪些好人呢?

  朱德球姨爹住在王板桥社区,16年来一直义务帮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理发,因此还获得2013年荆州好人提名奖。朱姨爹家庭条件并不好,儿子和老伴都有残疾,一家人指望着朱姨爹的退休费生活,除去医药费,所剩无几。

  朱姨爹已经85岁高龄了,他说,即使生活困顿,但依然会坚持将这份爱心事业延续下去。

  朱姨爹的一番话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章华台社区拜访“举牌爷爷”汪长荣。

  说起汪长荣,很多荆州市民都不会陌生,2016年起,汪姨爹开始在公交车站举牌,呼吁老年人错峰出行,他的善举得到了央视、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去年他还斩获了“中国好人”的荣誉。汪姨爹说,去年他做过腰椎手术,现在的他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出门文明劝导了,但是他依然把创文工作作为己任。

  汪姨爹说,只要他身体恢复了,还会呼吁更多人加入创文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