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辖区范围内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 总体通行顺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 实习记者吴宇帆)昨天(2月10日)受冰冻天气影响,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被迫封闭达10个小时,给春节返程带来影响,今天气温有所回升,荆州辖区范围内高速公路上的情况怎么样呢?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上桥处,车辆秩序井然,通行平稳。民警说,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高速返程高峰期还未过去。

  记者从省高警公安大队了解到,由于夜间气温低,部分路段仍有结冰现象,为了保障行车安全,今天凌晨12点半,二广高速荆州段的高速路入口再次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为了保障高速道路上的畅通,省高警公安大队加强路面巡逻警力和对重点路段的值守。同时,在荆州长江大桥南北两端设置了事故快处点,提高事故处理效率。

  在省高警荆州大队,我们从各个路段的监控中看到,沪渝高速上的车辆行驶比较通畅,未发生车辆拥堵和滞留。

  春节期间,车流量猛增,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概率。今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在沪渝高速潜江段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民警在电话中指挥事故车辆转移。民警提醒,司机驾驶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如果在高速上发生事故,要沉着应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