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书“充电”!荆州逾六千市民图书馆里过春节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1

  春节期间,许多读者来到市图书馆品味书香,为自己“充电”。初一至初六,市图书馆共接待读者6000多人次。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保持正常开放。

  初一至初六,许多市民不约而同地来到市图书馆,看展览、参观、借书、阅读、观影,不少大中小学生趁春节假期到图书馆补习“充电”,伴随着浓浓的书香,度过了一个别有风味的春节。
观看高水准的画展,成为荆州市民春节文化生活“新时尚”。

  大年初一,“还乡之旅--沙市籍六人画展”在馆内开展,参展的六位画家郑强、刘布尔、刘子建、石鸣、陈运权、罗彬都是享誉中国画坛的画家。当天就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前来参观,展厅内川流不息,大家赏画、拍照留念,感受画中传达出的浓浓乡情。

  

 

  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假期,图书馆几乎天天如此,不仅观展的人多,图书阅览区也十分火爆,其中,科普类读物和文学类图书借阅最多。为更好满足广大读者精神文化需求,市图书馆还举办了免费网络视频点播、电影免费展播等活动。

  市图书馆馆长孙品燕表示,在图书馆里过一个充满“书香味”的春节,成为很多市民享受新春假期的新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