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缴存职工送来感谢信为荆州公积金服务点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李翮)近日,荆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公积金缴存人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缘何寄出,其中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2016年,缴存人朱正杰在荆州购买了一套住房,用于养老安居,由于不具备公积金长期贷款年限,他便用女儿的公积金进行还贷,但每月的公积金仍不足以偿还本金本息。此时,朱正杰的住房公积金又停止了每年支取,停滞在账面无法动用。

  为此,他向阳光信访寄出信件,对住房公积金调整政策提出质疑,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2018年6月,荆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马少华,副主任李明喜、应斌接到来信后,主动与他约谈,同时针对他的情况在会议上进行讨论。最后,聘请专家开发专用操作软件。2个月后,中心工作人员为朱正杰办理了相关手续,彻底解决了公积金联合还款难题。

  在感谢信中,朱正杰对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周到的服务深表感谢。这不仅仅是一封简短的感谢信,也是缴存人对中心高效、快捷、人性化办事效率的肯定,更是对未来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一种鼓舞和鞭策。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切实方便群众,提高缴存人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和信任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