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盘点:春节假期 荆州用水总量达280多万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供电、供水、供气部门全天候值守,保障了市民水电气的供应与安全,同时,全市各大景区接待人数、旅游收入也实现了平稳增长。来看记者对春节假期相关情况的盘点。

  在荆州市水务集团的供水调度中心,记者看到显示屏上各管网运行通畅,工作人员介绍,市水务集团负责中心城区130万人口的供水及安全,春节7天,总用水量达到了280多万吨。

  春节期间,水务集团供水充足,并通过24小时值守和调度保障市民用水。

  和水一样,电也是生活必需品,在国网荆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屏幕上的波形图向我们展示着春节期间的电网负荷量。

  工作人员介绍,电网负荷量的高低与冰冻天气有着直接的关联,电力部门采取了多重措施,全力护航电网安全。

  在荆州主城区,天然气的用户数达到了23万户,春节期间,市天然气公司也提前计划,保障天然气储备供应充足。

  春节期间,荆州天气先暖后寒,全市各大景区接待人数、旅游收入平稳增长,全市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实现了有序、零投诉、安全、无重大事故的目标。我市累计接待游客229.63万人次,同比增长3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31%。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