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政务服务中心迎来首个办证高峰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2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务服务中心迎来首个办证高峰。

  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经过假期的休整,工作人员容光焕发地走上了新年第一岗,认真忙碌各自的工作。大厅里,公安、工商、税务、质监、社保医保、食药监等20多个办事窗口正常开放,其中出入境窗口最为繁忙。

  昨日上午10时,市民章女士来到出入境窗口,准备办理港澳通行证。“这是我第一次办理护照,工作人员很有耐心,给我讲解怎么办、怎么填这个表格,拍照在哪个地方,而且一次就办好了。”章女士说,她打算今年五月份,和亲戚一起去香港旅游。

  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文职人员蔡玲介绍,节后第一天办理业务的市民比较多,一方面是外出经商务工的市民,趁着还未返程过来办理相关证件;另一方面是寒假即将结束,许多家长趁孩子尚未开学抓紧时间带孩子来办理证件,多重因素导致了节后的办证高峰。为确保各项业务办理工作高效有序,全体工作人员秉承“一次办好”原则,采取主动疏导、热情讲解等措施加快办证速度,为办事人员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让前来办证的群众快速办结、满意而归。(记者琳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