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央媒关注:救援现场 荆州消防员脱下战斗服裹住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2

  2月8日晚8时许,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达雅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人被困。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施救,及时救出4名被困者。

  当晚8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车撞上路边的砂堆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室变形挤压将车上4人困在车内,其中有两名孩童,最小的被困者还不足一岁。消防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使用扩张器和多功能剪,小心翼翼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

  10分钟后,4名被困者相继救出,身上有轻微擦伤,并无生命危险。因4人衣着淡薄,冷得发抖,消防队员将婴儿抱在怀中小心呵护,并将一家4口暂时带回中队安置,联系交警部门、保险公司和汽车修理厂,处理交通事故的善后事宜。

  截至目前,央视新闻、中国消防官方微博都报道了这条新闻,并为荆州消防员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