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年开门红 领走荆州税务2000元现金大红包的就是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谭博仁)近日,荆州市税务局开展的《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106位网友获得了100至2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获奖网友也陆续在各地办税服务厅领取了现金红包。

 
  今天(2月12日)下午,新春的第二个工作日,本次活动的最大奖项——2000元现金大红包正式发出,网友“李昌耀”在荆州市办税服务厅从税务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他的新春开门大红包。他说:“一开始我也没有想到能拿到大奖,只是觉得这个活动一边答题一边就能学习到新税务知识很有意义,就每天都有参与,我还动员了全家人跟我一起答一起学,集思广益,这也是我保证答题正确率的秘诀,最终还能获得大奖我很开心,我会把这份惊喜与家人们一起分享。”

  本次活动的二、三等奖终于等来了它的主人,收到了现金红包的网友“方向”表示:“新年刚刚开始就收到了这么一个大红包我很开心,开了个好头。这次有奖答题活动也正好是‘新个税法’刚刚开始实施,题目设置上也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为荆州税务的这次活动点赞!”

  据了解,1月11日至1月25日,在荆州税务《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活动开展的短短10多天时间里,1200多名网友参与了本次答题活动,大家一起学习减税新政、赢取现金红包,最终共106位网友中奖,中奖率接近10%,在广大网友中掀起学习税务知识的热潮。

  同时也请还未领取奖金的获奖者凭本人身份证和中奖页面信息(答题页面-查看分数)在2019年3月8日前(正常工作日),就近到各县市区局办税服务厅领取相应的奖金。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奖励现金2000元)

  二等奖(2名)

  (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3名)

  (奖励现金500元)

  优秀奖(100名)

 

  领奖地点

  荆州市办税服务厅

  地址:沙市区明珠大道9号

  沙市区办税服务厅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75号

  荆州区办税服务厅

  地址:荆州区屈原南路楚都御苑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税服务厅

  地址:沙市区三湾路25号

  松滋市办税服务厅

  地址:松滋市贺炳炎大道245号

  石首市办税服务厅

  地址:石首市建宁大道税务局一楼

  洪湖市办税服务厅

  地址:洪湖市茅江大道税务局一楼

  江陵县办税服务厅

  地址:江陵县荆江路(北)66号

  公安县办税服务厅

  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孱陵大道15号

  监利县办税服务厅

  地址:监利县容城镇玉沙大道47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