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19年第二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火热开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邱婧)咨询、登记、填资料……今天(2月12日)上午9点,由荆州市人社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局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服务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在荆州奥体中心广场火热开场,2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的1.2万个岗位,让求职者乐了一把。当天,1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天的招聘会上,求职者多为返乡务工人员,用人单位的待遇、工作强度、工作环境等都是他们择业的重要参考。“我从电视上得知今天有招聘会,要舅舅陪着我来找工作。”25岁的朱新玲曾在东莞的一家电子厂从事生产键盘、手机盖板的工作,工资在3500至4000元之间,因想念家乡、思念亲人,两个月前回到荆州。这次求职,她希望找到一份同类型的工作。

  荆州市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余小雪介绍,现场用人单位中,中小型民营企业占比最高,电子业、机械制造业用工需求最大,大型企业招聘人数最多,如华强方特(荆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数在500人以上,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招聘300余人。

  为了让求职者有更多的选择,现场还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设置了湖北公共招聘网二维码背景墙,给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提供双向公共就业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