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冰天雪地荆州伢赌气赤脚走了6公里 还好遇到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3

  少年因与父母争吵,负气离家出走,因偷偷溜出门,连鞋袜都未穿,在路边冻得直哆嗦。12日下午,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巡逻,发现一名打着赤脚离家出走的少年,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14时,该大队十一中队民警周祥斌带领两名辅警驾驶警车在辖区318国道巡逻。当巡逻至318国道豉湖村路段时发现,路边一名少年打着赤脚冻得浑身发抖。民警当即脱下警服给少年穿上,并将其扶上警车。

  在车上,民警通过询问后得知,少年一家是四川人,在观音垱镇上做生意,少年正在念初二,上午在家中和父母发生口角后,赌气连鞋袜都没有穿就偷偷离家出走了。此时室外气温在零度左右,还下着小雨,少年在风雨中一直走到豉湖村,已经赤脚走了6公里,实在冻得不行了。

  民警对少年负气出走的行为进行了劝导,在问清其详细地址后驾驶警车将少年送回了家,并与其父母进行沟通法。在民警的劝解下,少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和父母和好。见到儿子回家,少年的父亲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