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大电影院生意火爆 过年看电影成新“年俗”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佘国俊)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吃团年宴外,越来越多的市民将“看电影”列为春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去电影院感受光影世界的巨幕华彩正成为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记者在城区各大影城看到,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是晚间时段来看电影的市民依然很多,大厅的自助售票机前站满等待取票的市民,检票区也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面堪比“春运”。

  记者采访发现,《流浪地球》、《新喜剧之王》、《神探蒲松龄》、《小猪佩琪》、《熊出没》等电影,均有市民前来购票观影。

  荆州市江汉影都经理郭林介绍,今年春节档几乎场场爆满,一些黄金场次的电影票可谓一票难求。据统计,春节期间,江汉影都每天观影人数达到5000人次,票房收入平均达到25万元,其中初一当天票房收入就超过35万元,再创影都票房历史新高。

  据介绍,《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三部电影,占整个票房的60%左右。其中,大年三十晚上,开了2场《流浪地球》的零点场,每场人次都超过150人。

  在城区另一家影院,工作人员周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档科幻电影备受关注,成为一道独特的文化现象。从价值观到整体完成度,《流浪地球》无疑将国产科幻电影推向了新的高度。截止2月10日,《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宣布,该电影票房已突破20亿元。

  影迷李先生告诉记者,《流浪地球》是目前中国科幻电影中做的最好最精彩的,所以春节带着全家人来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