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不打烊 公安县这两个部门积极开展便民服务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2-13

  春节期间,为方便有办证需求的群众顺利办理业务,公安县出入境、户政窗口民警春节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坚守岗位,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率高质量服务。

  春节期间,出入境窗口连续第八年预约服务温情在线,在大年三十、初五、初六三天窗口接待群众152人,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180余份,受到办事群众高度好评。

  大年初六,应一位申请人赶火车的紧急需求,正在吃午饭的民警丢下碗筷便驱车从乡下老家赶到窗口,用最快速度为其办完证件,受到申请人握手点赞。

  全局共开设18个户籍窗口,春节期间开展“户籍有约、情满荆楚”主题活动,城区派出所每天上午开门办公,乡镇派出所全天候预约办公,节日期间共办理二代身份证50人,临时身份证3人,一般项目变更12人次,出生申报8人、死亡注销5人,户口迁出16人,市外迁入1人,发放二代身份证52人,接待群众咨询219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春节期间,辖区群众苏先生来到狮子口派出所户籍室,询问能否为自己年迈的父亲补办二代身份证。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又正值雨雪天气,民警当即决定带上相机,上门为老人采集身份证相片并登记身份信息。民警的上门热心服务,获得老人频频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