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别的车站:父母子女不舍道再见 期待下一次团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理君)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不少回来探亲的游子再次收拾行李,踏上返程的路途。今天,在荆州火车站又有哪些离别故事?

  荆州火车站售票大厅人头攒动,一些乘客和亲人站在一起,依依不舍说着告别的话语。小朱今年29岁,在北京一家健康管理公司工作,由于工作忙碌经常出差,只有春节才有机会回家。

  在家里休息了十几天,又得回北京工作了,小朱的父亲特意过来送他。

  独自在外打拼了四、五年,小朱早已从懵懂的小伙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但父亲依然放心不下儿子一个人在外奔波。

  取完票,小朱就要进站了,下一次见面可能要等到一年以后,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祝福,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团聚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松滋新江口的周庆即将带着孩子前往贵阳,马上又要和父母分开了,周庆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周庆原本在新江口的一家医院工作,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她和老公去了贵阳,孩子给父母带到三岁后,也接到了身边。

  最难割舍的是骨肉亲情,随着父母年岁的增长,子女能陪在他们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对于周庆来说,父母的身体健康就是她最大的心愿。

  离别的眼泪,亲人的不舍,父母的叮嘱,这一幕幕构成了车站里最动容的牵挂。在火车站进站口,每一个人都在等待,等着亲人进站,一一告别,也等待下一次团聚的到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