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求职者,本周四又有一大波好工作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回家就业好,照顾老和小,春节后,许多在外务工人员都有了留在家乡工作的念头。今天(2月13日)上午,由荆州区人社局主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就吸引了不少准备留在家乡就业的求职者。

  今天上午,金凤广场的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大大小小的展位前围满了求职者。

  小刘是荆州人,之前在江苏、深圳、武汉等地都从事过销售工作,这次回来后,他决定留在家乡工作。

  在家乡安居乐业是小刘的梦想,在现场转了一圈后,他和这家文化科技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填写了应聘资料。

  25岁的刘登成之前在成都的一家传媒公司任职,工作三年的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深思熟虑后,他决定留在家乡就业。

  这次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由荆州区人社局主办,总共汇集了18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8000多个,涉及机械制造业、电子电器业、商务服务业、化工医药业等多种行业。

  据统计,今天前来现场参加招聘的求职者达到5000多人,其中有160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如果您错过了今天的招聘会,明天(2月14日)上午,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将在美佳华广场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据了解,2019年,荆州市在城区共有26场大型招聘会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份。同时各县市乡镇也将同步开展多场家门口的招聘会,助力大家返乡就业。

  【编后】明天(2月14日)上午,由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美佳华广场举行,如果您有求职意向,千万别错过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