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山公园楚梅园里花蕾立枝头 腊梅春梅罕见共吐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每年在春节期间,荆州市中山公园楚梅园是市民过节休闲的好去处。可今年春节期间,梅花开得怎么样呢?

  万花敢向雪中出,一树独先天下春,梅花是正月里最先开放的花卉品种之一。

  粉梅优雅淡然、白梅娇艳欲滴、红梅雍容高贵,中山公园的梅园2014年建成,已经发展到400多株梅树。

  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付亚明介绍,因为今年的天气比较冷,所以这些花都还没有进入盛花期,大多数都是含苞待放,还需要充分的阳光,这些花苞才会竞相绽放。

  一簇簇争相绽放的梅花,像一颗颗红宝石点缀在树枝上。一阵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虽然没有达到盛花期,但是出现了腊梅、红梅同时开放的盛景。

  虽然天冷盛花期推迟,但这些花儿开的时间会更持久。

  【编后】在此,我们提醒游人,赏花时要遵守游园秩序,不要随意踩踏草坪,采摘花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