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是它 春节期间挽救了荆州7条生命!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4

  记者今日从荆州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荆州生命防护工程共拦下失控车辆3辆,挽救7条鲜活生命。

 

  春节期间,荆州遭受冰雪天气,部分道路出现结冰。

  2月8日晚,一辆微卡行至江陵县周马公路白马寺镇路段时,车辆打滑失控,眼看就要冲出公路翻入旁边的农田,幸被护栏挡住,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要不是护栏拦住,车就冲进河啦!”2月10日,一辆面包车行至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青岗岭桥路段时,因路面结冰失控冲向路边河渠,幸被钢护栏挡住,车上2人安然无恙。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一辆越野车行至荆松一级公路松虎河特大桥时,因路面结冰失控冲向15米深的河道,幸被此处安装的隔离水泥防护栏挡住,车上2人均未受伤。

  据了解,荆州公安持续推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筑牢平安荆州建设“底盘”。2017—2018年度,全市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实际总建设里程6328.425公里,排查整改隐患2927处,全市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明显好转,道路交通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未发生重大亡人交通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