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企业家代表:荆州民企春天来临 发展信心倍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4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10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会议结束后,部分企业家代表表示,本次会议对荆州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倍增。

  荆州市东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青松表示,在荆州的经济主战场,生力军是广大民营企业。在当前民营企业发展比较困难的环境下,会议提出了“关键之时”“关键之举”“关键之人”,让人感觉到阵阵温暖的春风。会议还着重强调了融资帮扶等“真金白银”的政策措施,这将成为不少民营企业的及时雨。可以预见,荆州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

  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动力总成热系统分公司总经理祝小波说,法雷奥是中大型企业,同样也离不开中小型企业的支持。会议提出,既要促进大型企业“皓月当空”,也要支持小微企业“繁星满天”。这将有力推动荆州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形成大中小微企业互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相信荆州民营经济未来将会更加繁荣。(记者刘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