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创工程·青春创业季 2019春季招聘会正式启动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共青团荆州市委主办,沙市区中山街道办事处、荆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荆州青年新媒体中心、荆州青年人才网承办的主题为2019 “青创工程·青春创业季”春季招聘会,今天上午在北京路美佳华广场顺利举行。

  当日活动现场气氛很好,人潮涌动,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会聚集了近200家企业参与,为荆州青年提供了1500个就业岗位,上午现场人潮涌动,1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以个体商户为主,房产占25%以招聘营销人员为主、家装占3 0%以招聘设计人员为主,同时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增大,此类企业及单位约占30%,以机电、汽配等为主。

  据了解2019年开春招聘季中,用工需求排名前5的行业是机械制造业、电子电器业、商务服务业、批发零售业和化工医药业。薪酬待遇方面,服务行业平均薪酬不包括加班工资为每月2400元至2800元,普工平均薪酬不包括加班工资为每月2900至3150元,技工平均薪酬不包括加班工资为每月3500至4500元,工程师平均薪酬不包括加班工资为每月4000元至6000元。

  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陈明宇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企业和就业群众进行了交流。他首先代表团市委对参与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能为荆州青年提供更多的岗位,让更多青年人才留在荆州。同时,也对招聘会现场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团市委主办的2019 “青创工程·青春创业季”春季招聘会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紧扣不同群体的就业思想,统筹推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