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人拍的这部电影《蓝色生死恋》全国公映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2-14

  上映日期:2月14日

  今天,由公安籍艺术家、新生代导演王才涛执导,赵露思、焦睿、许凯、孟美歧等主演的电影版《蓝色生死恋》全国公映。

  电影《蓝色生死恋》根据经典IP电视剧改编,以电影形式重回大众视野,讲述了两个同天出生的女孩儿因无意间被掉包,从而牵连出几位主角间命运的错位和爱情的纠葛的故事。

  聊起改编这部经典韩国的初衷,王才涛表示,“我希望观众看完影片后会说,我什么都不管了,我只要我的爱情!如果你真的爱了,结果并不重要,这样的过程就非常甜美。”

  王才涛介绍,这部电影是2017年5月份拍完的,中间经过了反复的修改,改动比较大。剧组的摄影和美术师都获得过金鸡奖,胡彦斌担任影片的音乐总监。

  《蓝色生死恋》也被称为是情人节最适合去看的电影。2月14日,就是今天,一起去电影院,看一场公安人拍的电影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