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找工作的速看!荆州将举办多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由共青团荆州市委主办的2019春季招聘会,今天(2月14日)上午在北京路美佳华广场举行,企业的用工需求是怎样的?又有哪些吸引求职者的薪资待遇呢?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的展台都被挤得水泄不通,求职者雷正龙穿行在人群中,通过招聘简章的比对,最终锁定了一家环卫公司。雷先生之前在深圳工作过多年,以前也动过在家打工的念头,这次终于下定了决心。

  之前在物流公司当过司机,所以雷先生很关注这家公司提供的司机岗位。现场,他填写了个人资料。和雷先生一样,很多求职者都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共有150多家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

  为了吸引求职者,不少企业都开出了不错的薪资待遇,月薪在2400——6000元之间。有没有晋升空间也是很多求职者看中的重要条件,为此,很多企业也考虑到了这一点。

  今天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以个体商户为主,房产占25%以招聘营销人员为主、家装占30%以招聘设计人员为主,同时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增大,此类企业及单位约占30%,以机电、汽配等为主。最终上千人达与企业成了就业意向。

  接下来荆州中心城区还有多场招聘会等着您,明天也就是正月十一,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门前广场将举行“服务民企用工促进返乡就业助力荆州发展”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前往了解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