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 促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黄恳廷)为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促进民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2月12日下午,荆州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对大家的总结和思路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各项业务工作任务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为继续做好2019年民政工作、荆州民政工作在全市、全省争先进位提供了有力保障。

  易波涛强调,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在大思路上要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做好“三个抓”,抓改革创新,以省厅改革创新试点为引领,推出一系列符合实际、操作性强、易于推广的创新项目,并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创新工作有成果、有理论、有影响力;抓基层基础,针对全市民政基层工作薄弱,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明确民政工作新定位,全面履行好民政工作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职责,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建设特色养老小镇、民政服务中心、智慧民政平台等一批事关民政事业长远发展的项目;抓重点难点,要以人民为中心,直面群众最关心的基本生存、生老病死、当家作主等问题,守住底线,守住红线,实现幼有所扶、老有所养、病有所救、死有所葬。

  最后,易波涛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为2019年民政各项工作争优而努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