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千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高奇张婉娟)很多在外务工的石首人渐渐踏上了离乡的旅途,还有一些则希望在家里找一份工作,在有一份稳定收入的同时,能多陪伴家人。近日,石首市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见到了前来求职的徐先生,他告诉记者,之前他一直公安县工作,近日看到网上发布了“春风送岗位”招聘会信息后,一大早就赶到了现场,与一家连锁超市达成了就业意向。

  现场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在各个应聘窗口咨询,各企业为了招聘人才,也想出了不少办法。从各企业的招聘简章上不难看出,为留住人才,企业在岗位设置、薪酬、福利待遇方面开出的条件都比往年优厚。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分为“求职招聘”、“技能展示”、“政策咨询”三个板块,开辟有自助求职专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相结合;石首市劳动训练中心现场展示叉车、面点、茶艺等技艺;石首市总工会、司法局、妇联等单位都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劳动维权、社保等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据了解,此次共有八千余人进场应聘,一千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