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荆州开发区迎来新春"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刚过,荆州市不少企业和项目陆续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抢节点。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随处可见紧张而忙碌的生产景象,伴着机器轰鸣,大家为新一年的“开门红”拼搏奋进。

  正月初八,伴随着喜庆的电子礼炮声,荆州开发区迎来新春“开门红”,20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绿色循环、绿色建筑、现代物流等方面,计划投资总额达124.6亿元,总用地面积4670亩。预计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47.4亿元、年税收6.09亿元。其中最大的项目: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惠州金茂集团牵手荆州的首个绿色环保项目,也是荆州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1000亩,将建成标准化厂房54栋,以集中治污、总量控制、循环生产为手段,通过先进的废水处理系统及工艺,对所有入园电镀企业生产废水统一收集、统一处理、统一中水回用和达标排放。

  工业项目鸣笛开工,生产企业也在加紧赶订单。农历正月初一,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接到了4万美元的新年第一单,同时也是企业第一个外贸订单,初七刚过,24台硅胶精密件便生产设备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

  湖北达鑫电子开拓市场的底气来自于紧跟市场步伐,不断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湖北达鑫电子总经理刘祖新介绍,2018年公司试制了100多套硅胶模具,2019年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液体硅胶研发投入,与国际大型公司开展合作,开发婴幼儿食品级硅胶产品、美容保健电子产品硅胶配件等,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提升高端市场占有率。

  从2015年落户,到如今年产值达2.3个亿,达鑫电子正按照规划稳步前行。随着今年市场的扩大,企业也增加了300个用工岗位,目前公司已实施了人才入职、稳岗、劳动素质培训和薪酬福利等一系列制度,以提激发员工活力,提升人才素质,提高产品品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