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段昌林:当好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落实落地的先行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今天(2月15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要求,市委办公室必须时刻在服务市委、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带头贯彻会议精神,在政治上保持高站位、在思想上对标看齐、在行动上认真落实,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推动会议精神贯彻到位。要带头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抓督查、促落实,不断加大督查力度、增强斗争精神,按照“六个主力军”要求,当好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落实落地的先行者。要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双争”工作,弘扬实干作风,坚持正风肃纪,使市委办公室在内氛围好、在外形象优、在省有地位,真正成为作风优良、务实重行、能争敢拼的市直机关表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