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社局领导冒春雨访村 共商张场村发展大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6

  12日,市人社局负责人一行,冒雨来到沙市区岑河镇张场村开展调研活动。

  在张场村党群服务中心,市人社局负责人一行首先查看党群服务中心配套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并详细查看工程效果图,随后同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市人社局负责人认真听取张场村关于2018年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今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农村经济发展首先要立足长远,绘制发展蓝图,在此基础上通过发展规模产业,打造田园综合体;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要从“美丽、绿色、环保、长远、特色”等方面出发,帮助张场村制订一个涵盖“路、树、墓、沟渠、生活垃圾”等问题的全面建设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内涵。他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好未来可期的交通优势和丰富人文自然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要延伸产业链条,将现有的黄桃种植及虾稻共生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