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了买《王者荣耀》英雄皮肤 松滋初中生偷花2万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玩游戏充钱,相信许多人都做过这事儿,这白花花的钱往游戏里一投,瞬间化为酷炫的游戏装备,让玩家们虚荣心爆棚。正所谓千金难买自个儿乐意,拿自己的钱体验一把也无可厚非,可最近松滋市的李女士给我们说,她儿子竟然趁她不注意,给游戏里充值了2万多元用来买皮肤,这把她给气得不轻。

  李女士的儿子读初一,放寒假在家无聊,李女士便把手机给他玩,没想到他竟然偷偷用李女士的银行卡往游戏里充钱,一次充个六七百元,全部用来买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面的英雄和皮肤。

  这款手机游戏玩起来并不收费,可要体验专属的英雄和绚丽的外形,就得付费。平均一个英雄从十几元到五六十元不等,而一套皮肤从几十到上百元都有。记者看到,李女士的儿子花钱购买了80多个英雄和99套皮肤。

  如果不是发现银行卡上的钱莫名蒸发,李女士至今还不知道儿子竟在游戏上花钱如流水。不过孩子怎么知道微信支付密码呢?

  原来,李女士不会用微信绑定银行卡,于是,请教了儿子,可她没料到,儿子竟神不知鬼不觉的转走了她银行卡里的钱。

  李女士的儿子还不到十三岁,是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这钱能否退回来?记者拨通了腾讯未成年人游戏监管专线。

  可打了近十个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拨打了腾讯客服、微信支付的热线电话。客服表示,未成年人要走特殊流程。

  客服所说的特殊流程就是继续拨打刚才未打通的未成年人热线,因为无法连通,记者再次拨通微信支付的客服电话,多次沟通后对方表示会帮忙协调。

  未成年人给游戏充值,可根据未成年人的具体情况对充值行为予以撤销,但具体是未成年人充值还是家长充值,不容易取证,好在对方表示会在十个工作日内联系李女士,争取将这笔钱追回来。

  做家长的一定要给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让未成年人尽量远离游戏,同时管好自己的账号密码,不让孩子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