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荆州区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正是复工忙生产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荆州区企业生产运行如何?今天(2月15日)就走进生产车间去看一看。

  新春刚过,在石化机械四机公司泵业分厂的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公司副经理杜勇介绍,从今年正月初一开始就有工人在加班工作,整个春节假期大约有1500人次加班,初七全员上岗,确保重点市场产品如期供货。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四机公司接连开发出了适用于高寒、高热、冻土等恶劣环境下的设备,多台低温钻机出口俄罗斯,被运用于高寒的西伯利亚地区。与此同时,坚持“先修保运转、后理分责任”的服务准则,在国外主要产油区建立常驻服务站和4S服务体系,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阔的海外市场,激发了员工的生产激情,公司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

  湖北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瓦楞纸板、纸箱包装、彩印包装等各类中高档纸盒,目前日生产纸箱纸板能力100万平方米,立足荆州,辐射周边,产品销往湖南、武汉、宜昌等地,去年产值达到了4.5亿元。经过春节长假休整后,各条生产线24小时开始运行,整个车间内忙碌热闹了起来。

  作为湖北武汉以西最大的纸板、纸箱生产企业,宇兴公司上下正抢抓新春开门红的大好时机,抢订单忙生产,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基础。

  为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荆州区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总体来看,全区重点企业节后复工正常有序,复工情况良好,规模企业基本在正月初八前后实现复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