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学子亮相《最强大脑》上演“逆袭神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7

  2月15日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超燃开播!百名超强选手展开了一场脑力角逐!作为竞技类综艺节目,对于小编这种普通学渣而言,简直是大型烧脑现场!

  15日晚,在各种脑力大神的“厮杀”中,就读于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王崯清上演最强逆袭!

  自13岁起,把《最强大脑》和选手们当成自己的偶像,此后5年里的每一步,都在不断靠近“最强大脑”。

  最终,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让自己成为别人羡慕的目标成功晋级80强。《最强大脑》舞台,迎接选手的第一关是数字谜盘项目。

  初始排名为100名的王崯清在数字谜盘项目中,取得了42秒67的成绩,成功晋级80强!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微博为她打CALL!

  逆袭成为第四百人抢位赛后,成功晋级的80人依据首轮挑战成绩顺序,在两个项目中进行选择,王崯清选择挑战《龟文骨迹》项目。

  “龟文骨迹”项目

  选手需要在脑中将印有6面甲骨文的目标正方体拆卸成8个碎块,在无法比对寻找而只能在答题区观察龟文骨迹的前提下,借助空间构想能力从640块甲骨碎块中找到目标正方体面与面之间的正确关系,并在无数种组合方式中通过选择、旋转碎块,最终完成目标正方体的拼接。

  感受下《龟文古迹》挑战中

  挂满甲骨碎块的观察区

  ↓↓↓

  在这个项目中,王崯清用时16分21秒34获得第四名,成功逆袭!为王崯清疯狂打call,也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能取得的更好的成绩!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