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别的车站:把祝福装进行囊 让远行的路不孤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吕靖怡)春运已经接近尾声,在外工作上学的人都已经陆陆续续返程,今天的火车站又有哪些故事呢?

  今天虽然不是雨雪天气,但还是有一丝寒冷。火车站虽然不像前几天那么热闹,但还是有不少前来送行的人。刘女士刚送女儿进站,还沉浸在离别的伤感中。

  刘女士的女儿在深圳上班,一年到头回来的机会并不多,一个人在外打拼,父母多少有些担心。

  和亲人分别总是不舍,而对于几年才能盼来的团圆来说,分别总是少不了泪水。

  一声道别包含了千言万语,面临分别,鲁女士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鲁女士说,女儿一家在新疆工作,平时一家人很难团聚,这次春节还没好好享受团聚的时光,就又要面临分别了。

  儿行千里母担忧,儿女走得再远,也离不开父母挂念的目光。对于离别,就算有再多不舍,身为父母,还是要放手让儿女去更广阔的天空翱翔。

  19岁的小刘,今天是来送表哥的。一直把表哥送进站了,小刘才转身离开。

  小刘说,表哥对于她来说亦师亦友,有什么心事她都会跟表哥说,遇到难题的时候,表哥总是能帮她解决。

  新的一年来了,小刘也给表哥送上了祝福。

  一辆列车,把离家的游子送往远方,他们终将离开日思夜想的家,开始新一年的征程,但是有了亲人们温暖的祝福,再遥远的路途也不会孤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