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探班感动荆州颁奖盛典彩排现场 揭秘台前幕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2018年,你曾经被谁感动?2018年,谁感动了荆州?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晚上,“岑春针织企业城杯”感动荆州2018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将隆重揭晓。今天(2月17日), 距离颁奖盛典举行还有2天时间,荆州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接下来,记者就带你去彩排现场探访一下。

  彩排现场,首先播放了感动荆州14年来的宣传片,回顾了每一个感动的瞬间,音乐声起,整个演播厅沉浸在一片温情脉脉的氛围中。颁奖盛典导演陈丹介绍,从2005年到2018年,感动荆州在14年里推出了100多位年度人物和群体。每一次执导感动荆州颁奖盛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她说:“导演组会用很多时间,沉下心去接触这些好人,了解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核心精神,才能完美地把这份感动呈现、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感同深受。”

  今年,感动荆州当选的11组人物都是来自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但正是这种平凡的力量,才格外让人感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付出,做出了让我们润物细无声的感动。他们到底是谁,看感动荆州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盛典,我们现场揭晓!

  感动荆州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共向组委会推荐候选人100多人。

  荆州市广播中心大活动办总监罗卫东介绍,感动荆州颁奖盛典经过宣传发动、推荐评选阶段,最后从100多位推荐人物里面选出了20位候选人,经过记者采访、事迹展播、专家评审,评选出了感动荆州2018年度人物。

  2月19日晚上7点半,荆州广播电视台FM97.2荆州之声、FM90.1汽车广播、无线荆州APP、云上荆州APP,将对颁奖盛典进行现场直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