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关公义园多彩花灯迎元宵 民俗表演氛围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过年除了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年饭,逛灯会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相信很多市民还记得去年在关公义园举办的迎春灯会暨财神庙会,在园区有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还有各类璀璨绚丽的灯光组合,吸引不少人前来观赏,今年是第二次举办迎春灯展活动,现场又有哪些精彩纷呈的亮点呢?

 
 

  五颜六色的灯光熠熠生辉,无数灯光构造出五彩斑斓的多组景观造型,仿佛走进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

  沙市区的张先生趁着节假日特意带着家人来这里赏花灯,感受节日气氛。

  一组长40米,使用了近万颗灯泡构成的灯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凤是楚国的图腾,寓意着美好与希望,在本次灯展上就有不少以凤凰为主题的灯展,做工精美的凤凰在灯光的辉映下,变得栩栩如生。

  龙凤呈祥,龙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主题亮点之一,主舞台区一组以红色为主色调的高十二米的四条金龙腾云而上,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有靓丽的灯光组合,还有精彩绝伦的民俗表演,铜陵火龙引起了不少游客围观,表演者挥舞这手中的巨龙,铁水犹如烟花雨在空中绽放,十分震撼。

  据了解,本次灯展共展出80多组创意花灯,分为盛世佳节、筑梦荆州、文化江陵、时尚光彩等六个部分组成,现场还有互动游艺项目以及特色美食区。此次灯会一直持续到3月10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观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