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000万元奖扶资金!松滋22个“大红包”惠民企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8

  近日,记者从松滋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松滋市将落实1000万元市级配套技改专项奖扶资金,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加强技改升级,为民营企业提供广阔舞台,让民营企业家踏踏实实办企业,定下心来谋发展。

  为进一步助力松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松滋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降低企业成本、强化金融支持、培植骨干企业、保障生产要素、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保障体系六大方面发布22条意见,让民营企业家们吃下了“定心丸”。

  具体而言,松滋市将落实1000万元市级配套技改专项奖扶资金,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加强技改升级,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不断降低企业用电、用气、物流、用地、用工成本,深化政银企对接,用好用活各类产业培育资金,鼓励支持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加大稳岗支持力度,发挥职教中心龙头作用,加强技能型人才培训。此外,加快推进“一区两园”扩容升级、循环发展,规划建设新材料产业园、中部钙谷产业园、返乡创业园,为企业成长搭建优质平台等。

  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表示,民营企业在松滋社会经济发展中作用巨大、地位牢固,企业家是最宝贵的稀缺资源,松滋市委市政府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安心创业、放手发展,全市上下将营造厚爱企业家、高看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培养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逐一破解企业难题,坚决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记者佘海艳特约记者肖永军通讯员马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