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开门红】洪湖:开足马力忙生产 确保首季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人人都说天堂美,怎比我洪湖鱼米乡。作为鱼米之乡的洪湖市,工业发展同样可圈可点。2018年,当地拿出三千万元大奖,对业绩优秀,具有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进行奖补。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洪湖市工业企业开工复产情况如何呢?

  在湖北威弘鞋业有限公司,10条针车、3条成型生产线已全部投入生产。950名员工各司其职,从事着流水线作业。在开足马力复产的同时,公司还对外进行大量招聘,谋划今年的扩产扩能。

  扩产扩能的背后,是一张张威弘鞋业开辟新市场后谈下来的订单。这家公司是对外出口制鞋企业,主要出口对象为美国。2018年,由于中美贸易摩擦,一直在谋求转向。这不,今年一开年就打出了漂亮的翻身仗。

  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威弘鞋业,打响了洪湖市开工复产的新春开门红第一炮。而拥有两条德国易拉罐高速生产线的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也悄然拉开了生产的序幕。一罐罐洪湖野莲汁、野藕汁正在打包销往全国。

  华贵饮品由湖北华贵集团投资,于2018年9月投产。公司立足洪湖丰富的莲藕资源,形成了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农业产业化。

  据了解,洪湖市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1家。为确保春节假期后开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洪湖市委市政府,积极为企业协调水、电、气等生产要素,还着力为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