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迫于强大追逃攻势 洪湖一非法采砂在逃人员自首

来源: 中国警察网 2019-02-19

  中国警察网讯(记者肖新民、通讯员吴道敏、余骊)春节期间,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2月3日,迫于洪湖警方强大的追逃攻势,在长江流域从事非法采砂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主动到该局投案自首。

  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王某林、彭某、郑某、黄某等人在长江流域白螺段非法采砂,2018年7月24日,荆州、湖南岳阳警方集中收网,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公安部将其列为2018年第39起挂牌督办案件。2019年2月,洪湖市公安局成立“7·24”专案追逃领导小组,展开缉捕在逃嫌疑人工作。专班民警一方面对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信息研判、分析轨迹、蹲点守候;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声势浩大舆论宣传,发布悬赏通告,向每名在逃人员家属致信,引导家属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2月3日晚,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家属的陪同下主动来洪湖市公安局办案中心投案自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