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这家企业门前摩肩擦踵、人气爆棚 原来是……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2-19

  “请问每月工资待遇是多少?”“请问包吃包住吗?”“签订就业合同后,五险一金交付的比例是多少?”近日,公安县藕池镇湖北飞龙高新科技有限公司门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原来是由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藕池镇人民政府开展的2019年“家门口”就业暨“春风行动”招聘会正在进行...

  天气虽然寒冷,但依然抵挡不住当地在外打工返乡人士、应届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的就业热情,招聘会现场摩肩擦踵,人气爆棚。

  这次来参加招聘的企业不仅有湖北凯乐科技、山鹰纸业、索瑞电器等知名企业23家,还有古城防水、永盛麻纺、恒兆科技等13家藕池镇本土企业,共提供普工、电工、文秘文员、营业员等4000个岗位涉及电子、食品加工、服务、销售等多个行业,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

  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达成就业意向有168人,其中藕池镇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为76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藕池镇、黄山头镇等周边乡镇的求职者提供了“家门口”就业的平台,后续藕池镇政府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后续服务,让求职者深深体会到“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通讯员 黄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