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包汤圆 社区活动好热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范振宇)今天(2月19日)是元宵佳节,为了迎接这个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这两天,荆州市不少社区都开展了庆祝活动,居民们在一起其乐融融。

  在荆州区通会桥社区活动场所内,社区志愿者带来的威风锣鼓拉开演出序幕,社区艺术团带来的民族舞蹈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台上有精彩的表演,台下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与居民们一起包汤圆。不一会儿,热腾腾的汤圆就出锅了。

  早上8点半,沙市区兴盛街社区的工作人员非常忙碌,他们要将300多个灯谜全部挂出去。

  社区有5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内容。

  在沙市区解放街道荆襄河社区居委会,门口的大红灯笼早已经高高挂起。居委会的活动室里,居民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包着香甜的汤圆。

  这边包着汤圆,另一边两个电热锅里煮熟的汤圆,像一个个大乒乓球似的漂浮起来,飘散出浓浓的桂花香味,让人不禁吞口水。大家吃着元宵,甜在嘴里更甜在心间。活动室北面墙上贴上了谜语,大家也是竞相猜谜语。

  活动现场,大家的欢笑挂在了脸上。这次参加的居民有40余人。有社区长期关注的帮扶对象、社区党员志愿者、基层干部、小朋友和空巢老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