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注意!明晚24点,沙公高速将结束应急通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吕靖怡)春节期间,为缓解荆州长江大桥的通行压力,沙公高速实行应急通行。明晚(2月20日)24点,沙公高速应急通行就要结束了。

  上午11点,记者沙公高速上看到,还有少量车辆在通行。从2月3日应急通行以来,沙公高速已接纳了近18万的车流量,有效地缓解了春运期间荆州长江大桥的通行压力。

  由于持续的雨雪天气,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大面积结冰,道路湿滑,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针对这些情况,高速交警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路面清障和除冰。投入抢险人员300余人次,出动应急车辆50余车次,投入融雪剂90余吨,草袋10000余条,防滑料50余吨,确保春节期间沙公高速及连接线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沙公高速全长38公里,起于沙市区观音垱镇,经岑河、资市、郝穴西,利用荆州长江公铁大桥跨越长江,止于公安县杨家厂镇,是荆州一条新的公路过江通道。

  结束应急通行后,沙公高速将进行安全设施建设、服务区和公路沿线的绿化建设,并于5月1日正式通车。通车后,沙公高速将成为江陵、公安与荆州主城区联系的重要通道,为荆州建设大城市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