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阴雨天还将持续 全城寻找失踪的“太阳公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近段时间,荆州的朋友圈正在热映“流浪太阳”,不少市民还在朋友圈转发了官宣版的“寻人启事”,希望能够尽早找到这位失踪的“公公”。

  寻人启事:

  姓名:太阳公公

  性别:男

  年龄:45.7亿岁

  走失时间:大年初二后在荆州走失,至今未归,谁见着了,请一定告诉他,荆州市民很想念他,大家的衣服、被套、棉鞋都很想念他。

  太阳公公的走失,让本已立春的荆州,依然寒风阵阵,让爱美人士的漂亮春装无法展示;街头上,不少市民还穿着羽绒服,裹着围巾。带小孩的市民,更是把孩子裹得严严实实的;摩托车驾驶员也是“全副武装”,只露出两个眼睛。

  太阳公公究竟什么时候回来呢?记者来到了荆州市气象局了解情况。据了解,今年春节以来,荆州一直是阴雨天气,跟往年相比,呈现出雨季时间长,日照天数短的特点。

  持续的阴雨天气到底什么时候会结束呢?根据最新的天气形势分析,今明两天还是阴有小雨的天气,最高气温在5℃左右。

  看来太阳公公外出游玩儿的不亦乐乎,要到三月份才能回荆州了。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易引发流感和心脑血管疾病,大家要根据气温及时增减衣物。雨天路滑,开车出门的市民要注意保持行车间距,小心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