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牢安全防线 荆州交警开展荆江大堤道路隐患排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为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展开新一轮拉网式排查,分管领导带队组织辖区中队负责人全面对荆江大堤交通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工作。

  荆江大堤自建成以来,经过多次加固,土质各异宽窄不一,分支岔道较多、夜间无照明、堤顶两旁无防护墩,且郢都南路、九阳大道、新港大道等荆堤路口长期重型车辆碾压,道路破损严重。新年伊始,按照荆州区政府要求及交管局部署,一大队针对辖区荆江大堤交通安全隐患,2月开始进行了全面排查,此次排查共涉及39处路口、4处临水急弯危险路段。大队于本月18日对排查出的荆江大堤段43处道路交通隐患清单整理成册并提出合理整改建议,上报区政府与区安监局调研论证。

  下一步,大队将协调政府部门针对此次排查发现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拿出科学具体的预防事故整改方案,督促相关部门认真整改落实,力争全面改善荆江大堤道路通行环境,保障源头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