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宵佳节闹灯会 荆州交警蜀黍保平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2月19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按照交管局部署,开展元宵节重点违法整治统一行动,查获饮酒驾驶5起,其他违法行为30余起,为广大群众节日安全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认真研判分析春运期间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及特点,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分时段组织警力在322省道、火车站周边、东门路口、人民路设卡,对小型客车、营运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同时,全面加强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与路面执勤民警的协同作战,不断提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车辆的拦截率和查处率,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行动中,大队要求全体参勤民警、辅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使用执法规范化用语,遵守执勤执法程序,充分展示交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