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未满周岁婴儿患重病无钱医治 母亲含泪求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生活中有喜乐,也有悲苦,最近,《江汉风》栏目收到一位处于困境中的母亲的救助信息,她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又有什么希望呢?

  母亲的名字叫孙美玲,荆州人。她是一个未满周岁孩子的母亲,记者也拨通了正在武汉求医的孙女士的电话。

  “我们来自农村,高昂的治疗费实在承受不起,为了给孩子治疗,我们把家里所有积蓄都拿出来了,亲朋好友该借的都借了,万般无奈,只能恳求社会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可怜的宝宝。”这是一位处于绝望边缘的母亲的呼唤。今年1月初,孙女士的儿子周世航出现了发烧、咳嗽等症状。检查拍片说是肺炎,在医院住了7天,检查结果都正常后就回去了。

  本以为孩子的病情已经好转了,没想到回家后的第二天又开始高烧不止,孙女士一家又将孩子送到了医院。住了一周后,孙女士儿子的病情依然没有得到控制,还出现了一次让全家犹如噩梦般的意外,20分钟才抢救过来。

  儿子虽从死神手中抢回来了,但病情依然危重,在医院的协调下,孙女士将儿子转到了武汉治疗。同济诊断为重度肺炎,有重度脓毒血症,还有心脏受损,而且还有后遗症方面的问题。

  检查过后,孩子便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孙女士都和家人守在门外。

  孙女士说儿子生病前长得胖乎乎的,很爱笑,看到孩子现在的模样,心里像刀割一样难受,但作为母亲,她必须坚强。

  孩子在里面和病魔抗争,而周女士和爱人也在想方设法凑医药费,借的钱早已花光,为了救孩子,周女士在一个名为“诺言筹”的网站申请了众筹。

  虽然,后面的路依然艰难,但周女士和家人不会放弃。也期待大家的爱心,能帮这个未满周岁的小生命燃气生的希望。(周女士联系方式:15826578401)

  【编后】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孩子一点点不舒服,全家都跟着揪心,相信孙女士的的心情做父母的都能体会,也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助之手,帮帮孙女士一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