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创新举措 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董浩)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主体数量日益庞大,企业登记窗口办件量逐年攀升。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创新举措,大幅压缩业务办理时间,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上午九点多,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商窗口前已经坐满了前来办证的群众。王云倩是沙市区一家企业的职员,今天来变更企业经营范围。

  今年年初,荆州市召开了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持续释放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信号。

  从2018年6月1日开始,工商窗口就已开启电子化服务,实现零见面、零费用、零成本的三零服务,同时在大厅设置电子指示大屏,企业可以按照模板准备材料,推行便利化的注册方式。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会议召开以后,工商窗口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工作人员,要求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

  营商环境是发展最核心的软实力。近年来,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细化缩短办事程序,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在2月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发改书吧”思享汇第2期学习交流活动中,荆州政务服务中心作了题为《下好“放管服”改革先手棋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的主题发言。

  下一步,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为加快将荆州建成长江经济带宜居宜游的福地、要素聚集的洼地、投资创业的高地做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