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高位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22

  近段时间,“学习强国”是石首市的一个高频词,当地兴起了一股下载使用“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学习平台的热潮。截至20日,石首“学习强国”学员占比整体达100%,在我市排名第一。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石首市认真抓好平台的推广运用,全市各乡镇、市直部门迅速行动,层层动员,高位推进,通过广泛宣传、加强培训、集中注册与上门服务相结合、通报督办等方式,实现了变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吸引力,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石首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汲取精神营养的重要途径。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18日,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安排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当日迅速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市直部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近期第一位工作抓好落实。同时,分3期对全市各乡镇、市直部门学习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每一位管理员学懂弄通。此外,在通过召开大会现场集中注册的基础上,利用春节和元宵节农村党员还未外出时机,开展上门服务,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使用。针对老党员,采取儿女代为注册的方式;针对人在外地的石首籍党员,通过电话沟通告知、微信推送,推广使用平台。从2月13日起,石首市还实行每日一通报,石首市委书记连续两天分别约谈了工作落后的10家单位负责人。

  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俞亮说:“下一步,我们将做好学习平台的管理利用工作,组织开展网上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学员活跃度。”(记者郭江峰通讯员罗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