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刷新纪录 春节期间荆州地方铁路共完成运量52710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22

  记者昨日从市国资委获悉,春节期间,市地方铁路公司共完成运量52710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3.7%,刷新了荆沙铁路历年春节期间最高纪录。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47.6万吨,同比增长60.48%,其中集装箱吞吐量1.67万标箱,同比增长37.95%,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现已有各类工业原料及产成品通过陆路、水路集中抵达我市。”市国资委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我市天气情况较为恶劣,市地铁公司、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通过常态防护、轮班作业,有效保障了我市陆路、水路畅通。目前,我市盐卡、车阳河、李埠、客运等港区运转正常,铁路状况良好;生产经营所需煤炭、化肥、铁矿石、硫磺、裸玻、集装箱等货种增势稳健,生产资料充足,安全生产形势稳中有进。

  据了解,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推进运输结构持续完善,进一步促进我市运输效率和运输质量提升,为实现荆州大振兴铺好“快速路”。

  ●市地铁公司完成运量52710吨,同比增长13.7%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47.6万吨,同比增长60.48%,其中集装箱吞吐量1.67万标箱,同比增长37.95%(记者张致远通讯员严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