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举行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张敏)大行复兴创佳绩,你我同行谱新篇。2月21日晚,中国银行荆州分行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现场集中表彰过去一年里,在各领域、各岗位取得优异成绩、为中行荆州分行“大行复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

  图为: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政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首先代表中行荆州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人物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政行长说,过去一年,全行上下凝心聚力、创新思维、开拓进取、主动出击,在业务发展、内控管理、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新的一年,王政行长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热情,全面统筹、加快转型、快速行动、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大行复兴,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和建设两个湖北分行而不懈奋斗。

  过去一年,中国银行荆州分行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他们,用规范的礼仪守护中行形象;用熟练的操作展示中行效率;用坚持与执着,为中行和客户搭起了一座“连心桥”;用真诚的微笑,动听的语言,细致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当晚,活动现场颁发了“最佳模范柜员”、“最佳厅堂服务标兵”、“最佳服务保障明星”、“最佳客户经理”、“最佳产品销售明星”、“最佳内控合规卫士”、“最佳专业人才”、“最佳部门主任”、“最佳支行行长”九大类奖项,共计对94名中行荆州分行2018年度人物进行表彰。

  在颁奖典礼现场,动感的开场舞《LOVE SO SOFT》、独唱《锦绣中华》、歌曲联唱《青春追梦人》、三句半《勇争第一荆州行》、时尚秀《花开好运来》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使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让大家感受到了中行荆州分行职工的激情与活力。

  市银保监分局、中行省分行特邀嘉宾,中行荆州分行副行长刘秋荣、叶谦,纪委书记高迎春,副行长谢振波、部分职工及职工亲属参加活动。现场大家还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进行了抽奖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