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级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助推荆州发展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威)在2月20日举行的湖北省金融支持荆州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中,各省级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在体系建设、信贷倾斜、金融创新、优化服务等方面加大对荆州的支持力度,助推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武汉的全国性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目前,公司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证券营业部,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近年来,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立足地方,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承销保荐、产业基金、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新三板、四板挂牌等综合性、一体化的投融资服务。2019年,长江证券将全力协助荆州市资本市场的建设和发展,为荆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李少民表示,2017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对荆州新增授信187亿元,新增贷款148亿元,在促进荆州市稳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大局中,有力支持了荆州经济稳健发展。2019年,国开行湖北分行将积极落实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大力支持荆州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继续深入推进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配套水平,打造宜居荆州。

  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王全刚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2019年,农业银行将把荆州作为信贷投放重点区域,力争新增贷款30亿元。同时,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荆州市是粮棉油主产区,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董承良表示,一直以来,省农发行将荆州作为重点区域进行支持,2018年,农发行荆州市分行累计投放贷款资金95亿元,贷款余额达到235亿元,创历史新高。2019年,农发行将再接再厉,在贷款投放上不低于2018年水平,同时重点支持荆州的粮食安全、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脱贫攻坚,共同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新画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