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主攻方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荆公轩)2月20日,荆州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长江流域黑恶势力非法采砂专项行动调度会暨扫黑办主任会议,明确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攻方向。湖北省公安厅扫黑办调研员邓四贵,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庭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局之年,荆州公安忠诚履职、日夜奋战,攻坚克难、首战告捷。全市共打掉190个黑恶犯罪团伙,其中涉黑组织10个、涉恶集团17个、涉恶团伙163个,侦办九类涉恶案件160起,侦办非法采砂刑事案件18起,抓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1025名,查封扣押涉案财物5556万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感两度”测评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荆州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各警种部门政治站位要更高。要把扫黑除恶作为维护一方平安的龙头工程,把打击长江流域黑恶势力非法采砂作为长江大保护的重要突破口,带动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主攻方向要更准。要把攻案件作为今年扫黑除恶主攻方向,把打击长江流域黑恶势力非法采砂作为荆州扫黑除恶主攻方向,不断扩大专项行动打击战果。工作措施要更硬。要紧紧抓住线索核查、案件侦办、破伞深挖这三个重点,出硬招、出重拳,确保靶向发力、精准有效。统筹协调要更实。要充分发挥扫黑办主任优势,对上加强汇报,对内加强协调,对下加强督办,对外加强协作,真正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纪律作风要更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广大参战民警要认真负责敢担当、纪律严明抓落实。社会反响要更好。宣传部门要紧贴实战、随警作战,无缝对接、捆绑作业,充分展示专项斗争的丰硕成果和广大民警的奉献付出,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