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企业入驻孵化基地 享受一站式服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孙颖)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发展科技企业孵化器,促进江陵县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发展。荆州市江陵县委县政府推动建成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为正在发展中的企业提供帮助和扶持。

  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领域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的高新企业,为发展一村一品,振兴乡村经济,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将荆州江陵县为示范中心,启动了智慧乡村、“服务三农”的项目。

  因不了解当地政策,公司在创业初期曾遭遇过瓶颈。为寻求发展,去年10月,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江陵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江陵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于2013年投资建设,2017年3月投入使用,是由江陵县委县政府主导、县人社局主办,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筹建的非盈利性公共创业就业服务平台。

  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涉及物流、教育、传媒、电子商务、无人机应用、母婴用品、农产品加工等领域。自运营以来基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办公场所,住宿进餐及配套服务,当企业遇到资金、技术困难等问题,基地会联系银行提供创业贷款和开展培训的就业扶持。

  据了解,江陵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因优良的“一站式服务”成功吸引了三十六家企业入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