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线荆州"抖友大拜年"送奖啦!幸运网友喜提大电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春节之前,无线荆州联合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发起了“宜家乐杯”抖友幸福拜年大赛。经过视频征集、大众点赞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8明、三等奖28名。今天上午,工作人员就把一等奖奖品——49寸液晶电视机送到了获奖网友全金凤的家中。

  看到暂新的49寸大屏电视机送进门,无线荆州网友全金凤高兴得合不拢嘴,立马打电话给儿子儿媳报喜。

  全金凤一家都是无线荆州的铁杆粉丝,经常参加无线荆州上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这次抖友大拜年活动,也离不开一家人的共同努力。

  视频里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是全金凤的侄孙女——十岁的小朋友欣欣,这段时长七秒钟的拜年小视频一上传,就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3213的点赞量名列第一。

  全金凤说,儿子儿媳刚刚结婚不久,这台49寸液晶电视机正好可以为他们的新房增添一份喜气。

  此次“抖友大拜年”活动是由无线荆州、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共同发起,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评选,点击率高达42万,在广大荆州网友中引发了一场全民抖音拜年狂欢。

  【编后】再次恭喜这位幸运的网友,如果您也想获得丰厚的奖品,一定要多多关注无线荆州推出的各种活动,积极参与,说不定下一个大奖等的就是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